收到 @siluheling 塚不二的本


最近工作太忙总是错过快递小哥的电话,感谢他的多次联系。


看完作者的后记不由想起第一次接触塚不二是因为之前认识另外游戏圈的朋友是这个cp粉,然后某天突然跟我说,你的朋友是写塚不二的大大,这种感觉很像我过了好几年才惊觉我的同桌好友是当地数一数二的有钱人富二代,仅此比喻,其实私下与普通人无异。第一次接触的文叫做《本能》,第二篇叫做《丝路》。《丝路》还有段插曲,就是机缘巧合认识某个迷妹,非常希望它能出书,但最终未能实现。于是,我非常好奇问了作者要文,坦白来说,看完之后,其实我真的认同作者所说,的确不适合,相对的,我更喜欢现在我手上这本。并不是说它真的完美无瑕,而是经历时间和经验沉淀,现在的文传递的想法更加成熟,更符合塚不二的性格与生活状态。

小料本是be三部曲,其实我觉得不be的,开放性的结局给人无数的幻想和期盼啊。

这次的封面终于不是严肃冷淡风,真的好啊!鸢的封面色彩还原度还不错哦!


最后,回应回作者的后记,江湖再见,今年塚不二主题是不要说再见,总有一个江湖,我们再重逢的!珍重!


评论(1)
热度(7)
© 秋學熙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