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求助:室友喜欢看相亲节目,我该怎么办?

*候机室短打,论坛体

再见,南京!感谢招待!

补个大吃gay的链接:【喻黄】投稿:相亲不要带大吃gay来吃霸王餐啊!

【求助】室友喜欢看相亲节目,我该怎么办?

 


 

行云流水

 


 

室友,准确来说,是我的同事。我们因公出差去了N市。堂堂六朝古都到处是风景,他居然不出门在酒店宅,天天看相亲节目,这是闹怎样!我该怎么办?!

 


 

1楼

 

直接相你就行。

 


 

2楼

 

自古1楼出真相

 


 

3楼

 

他???荣耀闲聊果然是gaygay聚集地。

 


 

4楼

 

社会主义兄弟情

 


 

5楼

 

好兄弟就要住一起

 


 

6楼

 

室友单身还是已婚?

 


 

7楼

 

回 6楼:因为行业比较特殊,工作时间手机都是要锁起来的,据我观察,平时休息时间他也没怎么碰手机,我猜还是光棍吧。况且,我们才刚出来工作,应该要以事业为重。

 


 

8楼

 

楼主,爱情与事业不冲突啊!!

 


 

9楼

 

相亲节目,是不是就是N市MF主持那个???

 


 

10楼

 

敢情室友是来N市当男嘉宾?征婚相亲交友

 


 

11楼

 

室友有什么征婚条件?

 


 

12楼

 

回复一下,我是男的,室友也是男的,我们的关系真的比蒸馏水还纯洁。坦白说,其实我们以前的关系不太好。Y,就是室友简称吧,在转正前,他的业务能力不算太好,老是在倒数徘徊,我们都会笑他吊车尾。是的,我也取笑过他,就当我少不更事。后来,他赢了老鬼,唔,老鬼是带我入行的,算是我们老大,私底下我更喜欢喊他老鬼。老鬼输了以后一声不吭就走了,因为太匆忙,我们经验尚浅,于是又有何临时负责人,其实我们都清楚,Y就是下一位继任人。而我作为团队的第二人,跟Y是做搭档。也正因为这样,宿舍就安排我们住在一起。

 


 

13楼

 

朝夕相处,日久生情,喜结良缘,早生贵子。

 


 

14楼

 

楼上说得有理有据

 


 

15楼

 

有理有据+1

 


 

16楼

 

有理有据+2

 


 

17楼

 

有理有据+3

 


 

18楼

 

强行破坏队形

 


 

19楼

 

你们想什么呢?我们是同事搭档关系。

 


 

20楼

 

我们都懂。

 


 

21楼

 

我们都懂。

 


 

22楼

 

我们都懂。

 


 

23楼

 

我们都懂。

 


 

24楼

 


 

……你们不懂!!!

 

Y刚接手的时候,其实压力蛮大的,因为过去两年的业绩很差,无论是队内队外,大家都并不看好,还有人恐吓让Y滚蛋,一开始我还担心他会不会顶不住压力,跟着老鬼一起跑路。结果这人闲着没事就看相亲节目,人家是老丈人老丈母娘看女婿媳妇精挑细选,他是越看越津津有味,时不时还点评几句,这个男的太直男没有说话的艺术,那个女的太卑微应该要自信一点大胆追求爱情,完后,还问我,你觉得呢?我觉得我觉得我觉得,我又不是爱情专家,觉得毛线啊!真想切开Y的脑袋看看是什么回路,但我不敢。

 


 

25楼

 

哈哈哈哈哈哈,Y好可爱啊!我都没有同事陪我一起看相亲节目。

 


 

26楼

 

陪你一起去看相亲!!

 


 

……

 


 

34楼

 

所以没人帮楼主解决问题吗?

 


 

35楼

 

靠!蓝雨客场发飙了啊,连赢单人赛和擂台赛,呼啸好惨啊!

 


 

36楼

 

楼上比赛相关麻烦出门右转,这里是闲聊区。

 


 

37楼

 

歪一下楼,黄少真的帅爆炸!我🉑️

 


 

38楼

 

继续歪楼,黄少干掉唐三打,真他妈帅,完了还回头跟喻文州歪头笑了笑。简直可以给他配两字,夸我。

 


 

39楼

 

是真的,我家柯基也这样!

 


 

40楼

 

楼主不见了。

 


 

……

 


 

55楼

 

都没人水,看来此帖不火。

 


 

56楼

 

我回来了,楼主去了相亲。

 

不,准确来说,应该是我陪Y去相亲,他说他社恐,想我陪他,可我见他跟人聊企鹅聊得可欢了,还偷偷摸摸有个秘密武器四人组。我怀疑,之前Y看相亲节目就是为了自己相亲做准备的。不过,他突然说要去相亲,我还是蛮意外的,说好要一起拿第一的啊。但如果是他的想法,我还是尊重他。

 

相亲的地点订在城中心区一间非常有少女心情调的餐厅,门口是装饰好多粉色系的玫瑰花,我套了件帽衫牛仔裤,就跟他出门,等到了门口,才发现其他人穿着老西,我还跟他说要不我就不进去了,结果他还不同意,于是我们穿着牛仔裤,跟Y的穿着小礼服的相亲对象尴尬的围坐着。这里温馨提醒一下,大家如果要去相亲,一定要提前确认穿着服饰,以免出状况啊。

 


 

57楼

 

我觉得肯定还有其他状况。

 


 

58楼

 


 

我觉得+1

 


 

59楼

 

我觉得+2

 


 

..……

 


 

65楼

 

你们真的是小机灵鬼!

 

就是我不小心吃多了。你们得理解,我还是长身体的年纪,当然要多吃一点,可Y的相亲对象好像有点不高兴。我拼命跟Y挤眼,而他真眼瞎,都没看见,我们真的太没默契了。

 


 

66楼

 

我是女的都要被气死!

 


 

67楼

 

搞不好是Y故意的。

 


 

68楼

 

毕竟是爱情专家!

 


 

69楼

 

后续呢?

 


 

70楼

 

当然没有,况且我们的职业,一般比较难找对象。我曾旁敲侧击问过Y,但好像他也没怎么当回事,但他还是一如既往地看相亲节目,我觉得他在治疗情伤,从错误中积累经验。

 


 

71楼

 

愿得一心人,免得老相亲。

 


 

72楼

 

愿得一心人,免得老相亲。

 


 

73楼

 

愿得一心人,免得老相亲。

 


 

74楼

 

愿得一心人,免得老相亲。

 


 

……

 


 

92楼

 

我们今天又来了N市出差,N市变化好大啊,当地人好可爱。于是我这次壮胆问Y要不要出去逛逛。他居然答应了!!!我有些意外,当然还有开心!我们拿着地图在圈圈叉叉,最后还是决定入乡随俗去鸡鸣寺拜拜。出了地铁,沿着人流,就找到目的地。他买了祈福卡,我也跟着他一起买了,我们走到旁边那里去写,Y写了好久,我写完等了他好久,他才慢吞吞放下笔。我问他写了什么,他又是神秘一笑,说不告诉我。切,不就是我们要一起拿第一,反正心照不宣嘛。横梁上挂满了祈愿卡,我们转了转,挑了个卡片最多的位。Y说,看来这方位风水最好,所以我们当然不能错过。我跟他说,记住了,第二排第二石凳的位置,别记错了。Y说,可能位置不准确,于是我又用脚步来算了算,38步。Y又说不对,他是33步。我就不服气,拽着他的手一起走一起算,最后是36步,好吧各退一步,这次肯定是准的。挂在祈愿卡后,Y又拉住我的手,说怕我又数错步数要一起拉着手走,好吧,走就走嘛。其实这样也挺好的。

 


 

93楼

 

等等?!鸡鸣寺不是求姻缘的嘛?

 


 

94楼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95楼

 

啧,原来是炫耀帖,闲聊区的套路。

 


 

……

 


 

138楼

 

啊啊啊啊啊啊,喻队退役了,还顺便出了个柜!!!!awsl

 


 

139楼

 

隔壁楼已经疯了!开始扒各种细节!!!!

 


 


 

140楼

 

我怀疑这帖也不保!

 


 

……

 


 

210楼

 


 

背景鸡鸣寺,喻文州黄少天十指紧扣.jpg

 


 

天宝,这是妈妈忍了好几年舍不得发的照片,今天终于重见光明。祝福你们!

 


 

End

 



 


 


 


评论(8)
热度(172)
© 秋學熙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