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我的老师黄少天

*日记体+OOC+私设

脑洞来自 @siluheling 的《以你为荣》里黄少天要去读体育教育学,文里预想是中学老师,征得作者同意使用脑洞。我私设为小学老师。

  

203X年9月3日 晴

嗨,我叫杨小宝(划掉涂黑),杨一,妈妈说我是家里独一无二的小宝贝,但爸爸说因为好记,一二三就记住了。所以,我还是喜欢大家叫我杨小宝。我今年9岁,在G市协力小学上三年级。

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的体育老师,叫黄少天。他说他以前的头发是黄色的,但现在又变成黑色。黄老师的话有点多,他用了大半节课的时间做自我介绍,等轮到班主任说话的时候下课铃声就响了,我们哈哈大笑地站了起来谢谢老师。

 

203X年9月10日 晴

今天是教师节,我买了一张卡片,送给黄少天老师。他对我笑了笑,说谢谢。黄老师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

虽然不喜欢运动,但我开始期待这周的体育课,嘻嘻。

 

203X年9月13日 晴

我要收回我的话。体育课一点都不值得期待!!!

向左转、向右转、齐步走,在大热天下走了一节课,热死我啦!

 黄老师还说我走不好,我很生气!

坐在教室吹着冷气听课多好呀,为什么要在外面走路?

我不喜欢夏天,不喜欢上体育课,最不喜欢黄老师!他太坏,我讨厌他!

 

203X年10月11日 晴

我今天逃课了!

我跟黄老师说头很疼,他就让我去校医室休息,王小胖就站在旁边跟我做鬼脸。等下次,我要狠狠地揍他一顿。

我回教室看了一会书,又想出去玩了,就捡了几块小石子,往树上扔着玩。扔了几块都没扔中,我又挑了一块大的,结果,“啪嚓”一声,旁边的窗户碎了。更坏的事,黄老师刚好经过这里。我吓得赶紧躲起来,希望不要被他发现我。

上天保佑我!

 

203X年10月17日 多云

今天美术课老师让我们自由写生,我坐着树荫下画一只棕黄色的猫咪。黄少天老师轻轻地在我耳边说话,把我吓了一跳。

他问我他跟猫咪长得像不像。我想了一下,摇了摇头。他又笑着说我眼光真准。

“wenzhou(拼音,我不知道是哪两个字)果然又骗我。”黄老师就自言自语地走开了。

黄老师站在身后,我都没发现,也许他真的跟猫咪一样吧。

呼~还好他还没发现我打碎玻璃的事。

 

203X年11月7日 晴

今天妈妈不在家,中午我在学校吃午饭,叫了一盘番茄炒蛋。然后,见到了黄少天老师。

黄老师指着我挑出来的番茄,皱了眉头。

“小孩子不能挑食啊。”他接着说了一大堆番茄的好处。

黄老师巴拉巴拉说啊说,我都听不下去了,就问了一句:“黄老师,您有不喜欢吃的吗?”

hhhhhhh~~~我要笑疯啦!居然是秋葵!!!

我捂着嘴巴忍笑,最后还是没忍住。

他说:“我不喜欢吃,wenzhou就变花样逼我吃。”

我同意,我妈也是。

他又说:“不吃,后果很严重啊。天知道秋葵有多难吃。”

是的,我完全能理解。

hhhhh~我终于找到一个真正懂我的人,以后,我再也不说黄少天老师很烦,嗯,那个wenzhou比他烦!一百倍!不,一万倍!

 

203X年11月22日 阴

今天节气小雪,但是没有雪。

上体育课的时候,我问黄少天老师有没见过雪。他说以前去外地比赛的时候见过好几次了。他还说,下雪的时候不冷,等雪融化了就冷了。还好有wenzhou记得给他带围巾和手套。

这个wenzhou 真是细心的女生!

最后我问黄老师G市会不会下雪。他说要看情况,记得有一年突然下了雪,他跟wenzhou堆了一个小雪人,第二天就化了。

如果我也能看见雪就好了。

 

203X年12月2日 雨

下周要开家长会,我有点不开心。

我问爸爸可不可以代替妈妈去开家长会,他没有答应。我告诉他,我们来了一位新老师,叫黄少天。爸爸突然就停了下来,接着像傻瓜一样跑进了书房,过了一会,又抱着一堆东西出来。

爸爸指着照片问我,样子长这样吗?

我看了好久,有点像又不太像,我不太确定。

然后,爸爸就发了疯那样的在家里跑圈,我有点后悔告诉他开家长会的事。

 

203X年12月5日 多云

我受不了我爸!

他天天失心疯那样问我,黄少天老师怎么样?怎么样?

救命啊,他好烦啊!妈妈救救我!

 

203X年12月8日

今天是开家长会的日子。我很担心!希望我爸不要做丢脸的事情。

担心,不想写了。

 

203X年12月9日

补回昨天的日记。

爸爸回来后,终于变得更加不正常了。他问我黄少天老师平时上课怎么样。我就把上体育课的内容告诉他,还有告诉他黄老师话有点多。

然后爸爸就很开心地抱着我,说,不愧是夜雨声烦,他终于做了老师。

我不认识这个人,爸爸说这是黄老师的另一个名字,在一个叫“荣耀”的游戏里,一个非常厉害的剑客。

爸爸有点激动,回来以后一直在说,还说以后如果有家长会,记得告诉他。

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了、

 

203X年12月13日 晴

今天,我问黄少天老师关于“荣耀”的事。

我问他为什么会喜欢“荣耀”。他说“荣耀”不仅仅是一个游戏,也是一个梦想的实现。游戏里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有难过的有开心的,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更好,一步一步慢慢变成真实。

黄老师说得话有点难懂,也许长大以后,我就会知道了吧。

我有点好奇这个叫“荣耀”的游戏。

 

203X年12月22日 阴

晚饭的时候,我问爸爸,我可不可以玩荣耀。爸爸说,如果我的期末考成绩不错的话,他就奖励我可以在寒假玩一玩。

好吧,我要认真的读书了。

为了荣耀!

 

203X年1月10日 晴

期末成绩出来了,谢天谢地,考得还不错!

今天我还遇见黄少天老师,我告诉他,寒假我也可以玩荣耀了。他就问了我打算选什么职业。我记得爸爸说夜雨声烦身边还有个队长,是……我记不太清了,就问黄少天他的队长是什么职业的。

黄老师说是术士。对!我就要选这个!爸爸说,剑与诅咒!我要当个很厉害的术士。然后夜雨声烦就能站在我旁边了!

我告诉黄老师,他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203X年1月13日 晴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荣耀的账号卡,薄薄红红的纸片。嘿嘿嘿,我也是一个术士了。

爸爸跟我说了一下操作,就带我进新手村了。打了大半天,终于凑齐一套新手装备,就是有点太弱鸡。我问爸爸什么时候才能打到银武,爸爸敲了一下我的脑袋,说我想太多。

今天我不爱爸爸,我爱荣耀!

 

203X年1月14日 晴

今天打荣耀。

 

203X年1月15日 晴

今天还是打荣耀。

 

203X年1月16日 晴

今天继续打荣耀。

 

203X年1月17日 晴

今天打荣耀,我终于过了蜘蛛洞穴,可以不用靠爸爸!

 

203X年1月18日 晴

今天打荣耀。

 

203X年2月1日 晴

今天不打荣耀了,要做寒假作业……

 

203X年2月11日 阴

开学了!作业好多!

今天黄少天老师请假了,没见到他,宝宝不开心!

 

203X年2月21日 晴

今天体育课跑30米,我跑了第一名!

黄少天老师表扬了我!

好开心!

 

203X年3月6日 晴

体育课真好玩,今天我们玩了两人三足,我又拿了第一名。

黄少天也说我很厉害。

嘿嘿嘿,请叫我第一名!

 

203X年3月21日 多云

我喜欢上体育课了,嗯,黄少天老师也很好!

 

203X年4月11日 晴

我好像、喜欢上黄老师了!

看见他,我的心会咚咚咚地跳,脸也会红了起来。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203X年4月12日 雨

今天想他,想他,还是想他。

 

203X年4月29日 晴

明天是校运会,我报了30米。

如果我得了第一名,是不是黄少天老师就会喜欢我呢?

希望上天保佑我!

 

203X年4月30日 晴

我遇见了那位文州。

校运会的老师不够,黄少天老师找了人,爸爸见了很激动,冲上去又是签名又拍照,我觉得丢大脸。

爸爸激动得告诉我,那位文州就是蓝雨的前任队长喻文州,蓝雨就是夜雨声烦代表的俱乐部,我喜欢的术士索克萨尔的前操作者。

最后我跑了第二名,有点难过。不过让我更加难过的事情在后头,唔,我看见黄少天老师被偷亲了,在我最喜欢待的那棵树下,旁边的是,喻文州!

我写不下去了,眼泪止不住……

 

203X年5月1日 晴

18天7小时43分19秒,纪念我失去的爱情。

我失恋了。

我喜欢的人,他有了喜欢的人。

 

203X年5月3日 晴

今天,我上网搜索了一下喻文州。

2000年2月10日出生,第四赛季出道,成为蓝雨第三任队长,与夜雨声烦带领蓝雨在第六、十二、十四赛季夺得荣耀职业联赛冠军,出任荣耀世界邀请赛第一、二届国家队队长,并赢得冠军。现任荣耀联盟副会长(我抄网上写的)。

也是个厉害的人啊,难怪我爸会激动成那样。能配上黄少天老师,肯定是个优秀的人,真的太优秀了。

我又想哭……

 

203X年5月16日 晴

今天,我遇到了喻文州。

下课的时候,就看见他站在校门口外,我忍不住就跑了过去。

我告诉他是黄少天老师的学生,他一点不意外。他说黄老师经常提起我,他黄老师很喜欢我。我有些高兴又有些难过。黄老师喜欢我,他更喜欢你呀,可是我不能说。

我忍不住问他喜欢黄老师吗?说出口,我才觉得不对,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等了好一会,喻文州才说话。

喜欢,肯定句。

我以为他不会继续说下去。

他又接着继续说,不,是爱,我爱他。

我看着他的双眼,很能感受他言语中的那份坚定和认真。我还打算跟他说话,妈妈就出现了。

最后,我只好拉着喻文州的衣服,低声跟他说了一句。

祝你和黄少天老师幸福快乐!

 

203X年6月1日 晴

今天是儿童节,黄少天老师参加了我们班的联谊会,还邀请了喻文州。啊,他们坐在一起真的很般配啊,男才男貌!

好吧,我决定跟旁边的王小胖和好了。

祝我快乐!

 

-End-

 

PS: 杨一是小女孩,爸爸是蓝雨粉。以及少天2月11日请假原因,嗯,前一天是2月10日呀^-^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學熙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