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理智讨论:黄少天微博数据那么差,为什么演唱会门票还难买啊?(论坛体)


* 短打图个乐,以下内容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理智讨论】黄少天微博数据那么差,为什么演唱会门票还难买啊?

 

秋火火:

我一直看到有人说他的演唱会门票难买,但是我查了一下,他微博超话排名都排百名后,关注粉丝不超过5万,官宣转发评论量也没破万。他的粉丝真的有那么多吗?

别骂我啊,我也有听过他的歌,我就是觉得超话什么也算是流量证明吧,他的粉丝什么都不干,为什么演唱会门票还那么难买啊,这不是都跟粉丝流量挂钩的嘛。

 

1楼:

微博超话是什么?黄少天需要靠流量证明?

 

2楼

楼主一看就知道是NC,别理智讨论了,

 

3楼

WB即是世界,建议多出去走走,外面世界很精彩。

 

4楼

现在的小朋友年纪轻轻,不知道天高地厚,天宝在没有流量词这个概念的时候有多少粉么?他的歌是你们这些小屁孩idol能比的?

 

5楼

求求你们明天不要跟我抢X市的演唱会门票。十八线城市也抢不到门票是闹哪样!!!!


6楼

鸽鸽不营业,我们能怎么办呢?

 

7楼

鸽鸽,我们再也不说你深夜放毒报社,求求你发微博吧。

 

8楼

鸽鸽,你已经有72天4时56分没更新微博,我们再也不说你鸽专辑。

 

9楼

鸽鸽,陶X居新出的黄少天套餐,你怎么不po一下。

 

……

 

25楼

不说话,抱走我家天宝。

 

26楼

忍不住插一句,黄少天套餐里面的虾饺真的好好次,天宝没有骗我。

陶x居虾饺x4 ,jpg

 

27楼

突然笑死,黄少天是国民偶像,黄少天日了解一下。

 

28楼

我来补充一个百科。

黄少天日

黄少天日为每年的8月10日。2018年8月10日,全亚洲超过60家主流媒体电台同步首播新专辑《剑客》中的主打歌《剑心》,并超过9亿人同时收听。之后每年的8月10日,为他新专辑发售日。代表音乐界最高奖项的Glory 主席冯宪君还特意赶到G市观看了黄少天的演唱会,并给他颁发了奖状,表彰他为华人音乐界做出的贡献,同时宣布8月10日为黄少天日。

 

29楼

无法无天.jpg

 

……

77楼

#黄少天粉丝被迫营业#

 

78楼

打榜啦打榜啦,中年粉丝来打卡啊。

 

79楼

人气top黄少天❤实力歌手黄少天❤

音乐天才黄少天❤无法无天黄少天❤

 

80楼

只要你今天给黄少天打榜做数据,我们就是好朋友.jpg

 

81楼

你不急,我不急,少天何时发专辑;

你不投,我不投,少天何时能出头;

你一票,我一票,少天榜上开口笑。

 

82楼

哎呀呀,小姨给我打电话,问我怎么打榜。

 

83楼

同求打榜教程

 

84楼

同求打榜教程+1

 

85楼

同求打榜教程+2

 

86楼

同求打榜教程+3

 

……

168楼

哇靠,隔壁怎么回事?#黄少天粉丝叫喻文州打榜#

 

169楼

添坟能不能不要每次捆绑我们鱼总,ok?

 

170楼

鱼毒不要搜tag跑来天宝专楼,谁搜谁贱。

 

171楼

喻总跟天宝关系好,你们不知道?

 

172楼

我怎么听说他们早期不合?求科普!

 

172楼

楼上是新人不知道吧,其实喻总跟天宝是同期的练习生,当年天宝叫喻总吊车尾,被有心人听到,恶意诋毁,天宝还因为这件事特地跟喻总道歉。之后,天宝变成solo, 喻总转型当演员,他们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成为最闪耀的星。

 

173楼

啊啊啊,那个道歉视频我有看过,摸摸头不要太萌啊啊啊!!

喻文州真的好苏!!

 

174楼

既然cue 喻黄,那我也来说说吧。

他们早年同框的次数真的是屈指可数,喻黄CP真的是冷到北冰洋。我记得当年有个剪刀手太太专门剪了视频叫《夏天的风》,妈啊,真的是可甜可颜,神仙太太神仙视频!!!

 

175楼

《姻缘》表示不服!

在无数个不能入眠的夜里,我就靠它!

 

176楼

无法入眠,令人不得不想歪。

 

177楼

姻缘?

我要吹爆索夜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人在不同的时空演绎了两次,前半段叙事,后半段释疑。后半段是对前半段的一个完整呼应和解答,同时引申出背后的喻黄深厚的情谊。

一切由爱生,一切由爱灭。

 

178楼

拿走,不谢!

姻缘.mov

 

179楼

安利一下喻总的《誓影》!!黄少天还在里面客串了一把剑客。

 

180楼

JMM, 入股喻黄不亏。

 

……

 

228楼

中老年在线营业,夕阳红团建活动,冲鸭,黄少天,叫我第一名!!!

 

229楼

稳住,请大家去捞低于20评!一定要带话题!评论也要带!#黄少天超话##黄少天粉丝被迫营业##黄少天粉丝叫喻文州打榜#

 

230楼

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周日晚上才是真正的结束,要等官方发布才算,要战斗到周日最后一刻!

 

……

 

81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截图留念

 

黄少天超话No.1 .jpg

 

 

 

凌晨,一时。

喻文州揉了揉睡身旁的黄少天的脑袋。

这个小朋友,太迷糊,要看好。

 

-End- 


评论(14)
热度(3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學熙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