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团长

*叶蓝白色情人节快乐!


投稿: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团长

吐槽君好!本人女,爱好男,23岁,在枫叶国读书。颜值,唔,妆前4.5妆后6.5。最近,喜欢上网络游戏认识的一个人。

他,我称他L吧,是我们公会里面的一个团长,还是公会里的五大高手之一,但十分平易近人,每当有萌新入会,他总是手把手耐心教,我们每次刷L团,他就特别害羞。听前辈说,L之前派去新区开荒,还认识不得了的人物,不过我玩这个游戏才刚玩一年,错过L刷新区的威武场面。我刚入会的时候,L就送了密银吊坠,他说因为包裹里太多(我觉得是他害羞的借口)。吊坠是无什么属性的首饰,但迎着光,还是能看银白色的光芒,我很喜欢。后来,他知道我要转职成战法(游戏里的职业),他还私密我,说他有认识的人对这个职业比较熟,然后过了半小时就给我发来一堆攻略,包括加点和装备等等。我想,在他心中我应该是比较特别的吧。

进了公会一个月,我就发现L也是个时差党,难怪我每次都能跟上他的团。之后,我去打听一下,他竟然跟我同在一个大学,大概这就是缘分。

之后,我还要了他的WX,一方面是因为网游高深莫测的信息太多,我需要请教他(请为我的好学鼓掌),另一方面,在外华人心连心,多一个朋友多一份照应嘛。L的朋友圈很有规律,每天标准一条,大概是晚上十点左右发,内容都是日常,大概是今天吃啥干啥,感觉他就是特别温柔特别居家的人。

不过L也会炸毛的时候。记得有次,我们准备打一个特别难的副本,奶妈不够,刚好来了一个守护使者,萝莉形态,绿装不说,装扮还红红绿绿的(审美什么的我都不想吐槽),反正L见到这个人后,就立即炸毛,大吼一句“你怎么还不睡觉”,结果只得到那人的一句文字回复“呵呵”。我觉得L应该是认识那个萝莉,不过我比较怀疑这个人是故意蹭装备的,L人好,压住气,继续带我们下副本。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那次副本打得特别顺利,还比平时缩短了四分钟时间,可能是L把怒气值都用在技术指挥上。

我所在的联合会,是当地比较有名的华人组织,按照L的性格,我觉得能遇上他的几率是很大,果然不出所料,当我听到那熟悉的嗓音,我就知道那是L。我跑到他身边悄悄声自我介绍,他眯着眼,露出微笑,那瞬间,就像在清新的空气注入温暖的气息。是爱,盈满全身。

真实的L,皮肤很白,身体清瘦;眼睛不算很大却很有神采,嘴唇很薄;衣服搭配很简单、很清爽。他不是第一眼帅哥,但就越看越耐看。我不知道到该怎么形容他才对,比我想象中要更帅,颜值至少有7.5以上。我想,我是爱上L。

可惜,特别优秀的人,总会遇到渣人。可怜的L也无法幸免。

从联合会那边了解到,L是有人的,因为他从来没参加过组织的联谊会。每逢有人介绍女孩子给他,L都会指着左边胸口的位置,说“TA在我心里”。然而,其他人却从来没见过L的TA。L的日常很规律,看他的朋友圈基本就了解他一天的情况,再加上他在公会的时间,L怎么有时间,TA又怎能忍受。异国恋是很难长久的,我上一段恋情就是刚来枫叶国两个月,对方劈腿了。我怀疑L是要被绿了。

当然,我的判断来源是因为我知道了L的另一面。

L是个Gay。

在开放的国外,也不算是特别的事情,虽然我觉得还是一男一女共组家庭生儿育女更有意义(我不是恐同,别给我贴标签)。对方对L不理不睬的,肯定是因为国内的环境,想着L在国外,天高皇帝远,就这么给拖下去。我真讨厌这种渣Gay,骗身骗心,万一得病怎么办!

总之,我越想越觉得有问题,与其让L继续跟那个人纠缠下去,不如让我来拯救他,Gay能掰弯也能掰直啊。

然而,在我鼓起勇气跑去跟L告白,L竟然拒绝了我!

他究竟在想什么!!!宁愿要渣男,也不要三观正直的我,他是不是被那人洗脑了???!!!

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拯救L,拯救我的团长?

 

几日后

 

吐槽君,展信好!

我是前几天投稿人所说的那位L。从朋友那里辗转得知此事,在此之前,虽隐约猜测到投稿人(下述简称W)的目的,但从未想过会结果如此。坦白而言,W的一些言论已经给我以及我的恋人造成一定困扰,也希望广大的网友朋友不必人肉,先在此谢过。

首先,我必须要澄清的一点,就是我的恋人Y,他不是渣男,也从未欺骗我。因为职业的原因,Y为此付出过很多的努力,个中辛酸苦楚,旁人是无法得知。当初我对进修之事非常犹豫不决,一方面是我们谈恋爱的时间变得更短,另一方面是因为无法照顾他,而他知道我的想法,居然还写了保证书,一定会按时吃饭,按时休息。他是个只会做香菇炖鸡的人,方便面那种,当获得他的全力支持,我是很感动的。他是个很优秀的人,而我也要变得更优秀,才能跟他并肩同行。

认识Y,是我刚去新区开荒的时候。说好听的,是公会的开荒功臣,其实,我也会迷茫,离开熟悉的人,感觉就像被抛弃。而Y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他刷新了记录,我判断是他个高手,接连给他发了好友申请,结果发了十八封,他才通过(我怀疑他是故意引起我的注意)。我找他刷记录,他找我要材料,就这样你来我往的,我们慢慢混熟了。补充一句,那个密银吊坠就是那时刷材料积攒下来,后来实在是太多了,就给每个刚入会的妹纸都发一个,我没想到W这样也能误会,真是冤枉。

再后来,Y就离开,对,他恢复他的职业生涯。不过可以看到他的另一面,我反而更开心。怎么说呢,认真专注的男人很帅。当时的我,其实还没意识到,我会喜欢上这个男人。

等到他再次告别,我才真正发现,我舍不得他,我喜欢他。当我迫不及待见到他那刻,心内又暖又热,我非常确认,他就是这辈子我要的那个人。

不过,等我跟他念完一长串表白,却只得到他“哦”一声回复,我是有点生气,这个人就是被惯坏了,连告白都要我主动。不过,既然我喜欢他,主动一点又何妨。

人要遇到千千万万错的人,才能遇到对的那位,我庆幸,我没有浪费很多的时间,所以我更加珍惜跟Y在一起的每一天。

刚到枫叶国的时候,诸多不顺,我知道是因为太想念他,但又不能天天给他电话,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于是,强迫他加上我的WX,Y是个不用手机的宅男,临出发前我强制给他装上APP,约定好两人每天都要发一条日常,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不会因为地理差异产生距离。Y说过好多次要来探我,是我不让他来,他本来就经常飞来飞去,我不想因为我的缘故,让他奔波,我希望他能有更多的时间休息,蓄足精力,才能越走越远。这并不是W所说的不理不睬,如果要说的,是我自私,因为我怕见到他,就会想跟他回来。

本来,这些事,是我跟Y之间的事情,我并不想过多地透露,但我不想大家因为W的片面之词,对Y产生更多的误会。同性之间的恋情,本来就困难重重,我们亦曾有过压力有过彷徨,但我们都能一一克服,我说出这些,是希望如果曾经有过这些困扰的人,也能坚信,真爱是能跨越任何险阻。我爱他,他亦爱我。也正因如此,我们才能相互扶持,走到今日。

最后,要对W说一句话,请不要再对我发任何的信息。我唯一爱的人是Y。

言尽于此,好自为之。


-END-


大家要保重身体呀!捂住肚子很难受的我,继续战斗!

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62)
© 秋學熙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