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喻黄】《任飘摇》repo

卖一个广告安利: @满目山河 《任飘摇》通贩链接, 同店还有作者和死者葬仪太太的双花合志《经霜花》通贩链接

虽然之前刚完结的时候已经写过repo ,但拿到的实物,还是忍不住再来安利一下。

前世的历史虽然颇为沉重压抑,而今生又像是命中注定的重逢,先苦后甜的滋味相当难以忘怀。实体新增了喻黄今生的番外《千秋岁》,千秋万载亦相逢。啧啧啧,刚表完白后的青年,血气方刚啊。

封面的书名、作者及梅花用了烫银,好高大上耶。特典的书签是圆角的,非常别致。

有点疑惑的地方,是藏书票很轻薄,因为我收藏过个人志和出版社制作的藏书票,前者用的是特种纸,而出版社也大多数是一片薄纸,所以是不是会有所不同呢?

另外,是书的排版,给我感觉行距很大的,不知道是故意为之,或是其他原因呢?

此外,是书的参考目录,突然想起被论文支配的日子,看到《唐代中层文官》,特别想安利一下同系列的《唐代基层文官》和《唐代高层文官》。

最后,在作者某天微博发言,说每次写作完后会跟友人有复盘的举措,当时看完十分动容,心想着这个作者好认真勤勉啊,好希望能看到她其他不同的作品,请继续加油呐!


书+书签+藏书票


目录


内页



参考书目



评论(4)
热度(20)
© 秋學熙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