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逆流 (3)

前文:(1) (2)

*练笔,即兴写作,总怀疑熬不到30天orz



窗外的灯光闪烁不停,在青年的脸上形成忽明忽灭的暗影。

他可以看见青年眸中的灼热,还有渴望。

青年深吸了口气,再吸口气,双手捧着他脸,拇指抚摸着他湿润的唇,暗哑的叙述。

“我喜欢你。”

心脏,重重地撞击着胸口,大力地收缩。

他看着眼前注视了两年的青年,任他若即若离,还是想着接近的青年。

他就是这么一个任意妄为的人。

我喜欢你。

青年说了一遍。他不相信。

我喜欢你。

青年说了第二遍,他怀疑耳朵听错了。

我喜欢你。

然后青年说了第三遍。

瞳眸幽深,卑微恳求。

听着青年压抑的声音,他的心抖了又抖。

从未想过,他掩饰的情/爱,竟有了回应。

然后,他抬头,以无比的热情,亲/吻青年。

一个吻,如星火燎原,炽热燃烧。

这一回,青年熟练许多。

青年的唇在他身上巡游,似乎知道要如何触/碰他,如何触发他身上每一个敏/感的部位。

嘴唇的柔软和双手的冰凉,青年一而再、再而三地撩/拨着他。

“给我……”他脸色潮红。

他抛弃羞涩,朝着青年伸出双手,祈求着。

当青年再次进/入他的身体,他喘着气,发出小心的呻/吟,仍有些疼,可他却万分配合地弓/身。

青年是他的,正和他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如果可以一辈子在一起的话……

*

靠!

夜很深,很静。

床上的人有些软弱无力地躺着。月光透过窗洒落在他身上,他汗湿的胸膛因喘息而上下起伏着。

事情有些超出黄少天的控制。

他告诉自己这是他的性幻想,二十八岁男性的正常需要。但一切都失控了,梦里的他就像干柴遇上烈火,陷入难耐的激情之中。

或许……唯一只有他还没忘记。

*

周一清晨,车水马龙。

九点上班的黄少天,习惯在每天早上七点半到达公司附近的茶餐厅,悠哉的享用早餐,看看报纸,若是时间允许,他还会顺便翻阅一下工作资料了解工作日程,然后差不多八点半离开,非常有规律。

今日,面容疲倦的他,熟门熟路的走到靠窗的老位子,才刚沾上椅垫,就有人一并坐下。

“早安,少天。”

见到突然坐下的人,黄少天微微愣了一下,随即恢复冷静。

“早安,Samuel。”黄少天微微颔首招呼,故意忽视那个亲昵的称呼,然后专注看着菜牌。

“少天有什么介绍的吗?”对方开口询问。

“叉烧包、奶黄包、水晶凤爪、虾饺、菠萝包、萝卜糕、蛋挞、烧卖、流沙包、糯米鸡……”黄少天毫不犹豫念出一长串。

“啊,粤式点心,好久没吃,真是想念。”Samuel笑得温和,眼神却让人猜不透在想什么。

真是该死的想念不是怀念。

“我吃饱了,您慢用。”黄少天站起身,脸上挂起职业的笑容。

Samuel摇头失笑,似曾相识的笑容,拒人千里的性格倒是未曾改变。

*

早晨的相遇并未给黄少天带来任何周一综合症的影响,他依然高效率地递出四份续保通知书、三份报价以及一个客户预约,然后等待打卡下班。

然而好运气并没有降临在他身上,距离下班前三分钟,一个电话打碎他的按时下班的愿望。

“少天,你上来一趟。”温文有礼,来自他现任Boss Samuel Yu。

按照公司管理层级来说,他和Samuel Yu的级别,比他在13楼对方在20楼还差3个级,简单的说,对方并非他的直属上司,却可以直接指示他。

这虽然让黄少天十分不爽,但亦无可奈何,好在,加班费是个好东西。

等拿着笔电上楼被告知要开视频会议紧急调出一套数据简报present完毕后,已经是晚上八点十五分。

“那么,谢谢大家的参与。”Samuel用英文礼貌地结束会议。

“那我先走了,再见。”黄少天不待Samuel回应,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本着节约用电的环保原则,过了晚上八点的电梯,由四台减少至两台,除了还在兢兢业业的广告公司和电商公司职员,整栋大楼显得尤为安静。

离开Samuel的办公室后,黄少天有些心不在焉,满脑子还想着方才视频内讨论的内容,翻阅着会议纪要。

听到“叮”的一声,他下意识移动步伐进入电梯,按下楼层。有个人赶在电梯门关上前按住电梯门,钻了进来。他主动往后退几步,将空位让出,双眼盯着地面,继续出神想着会议上未解决的问题。

直到电梯再度“叮”的一声,黄少天才抬头望了一眼楼层灯,见到是自己要到的1楼,便走了出去。但在踏出电梯前,一只横在身前的手将他拦住。

身体撞到突然出现的障碍物后,黄少天回神,抬头。

“少天,我们一起走。”

啧,又是他,Samuel Yu!一天相遇三次,果然不是好兆头。

“不好意思,我们不顺路。”黄少天撇撇嘴。

“你住哪里?我送你。”对方并未接收他的拒意,拉着他的手往外走。

“如果你不放手的话,我可以告你性/骚/扰。”黄少天心情极度恶劣。

“我们公司以人为本,上司送加班的下属回家,是体恤。”Samuel换上斯文的笑脸,继续拉着他走,只是脚步放慢了些。

“放手!你放手!”同为成年男性,黄少天觉得自己赢面还挺高的。

“少天心情不好?”

“我有说吗?”

“我猜的。”

“猜错。”

黄少天偏头,觑了对方一眼。

“喻文州,我讨厌你!”


-待续-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38)
© 秋學熙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